✖【❤meiyi❤】✖

Sunday, March 28, 2010

flower heart??

is it u flower heart???
i wanna to noe....
选错了就不能回头吗?
我真的真的选错了吗???
朋友们,对不起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才不会难过....
晓恩,我会慢慢放下他的.....
我真的很想放下,但做不到.....
当初我应该听爱晶的话~~~
现在....后悔不及了~~
leave from my brain bah!!!
放弃+加油+忘记....我做到吗???

3 comments:

  1. +U
    我尊重你的决定!!!
    from: monkey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....thx thx...b4 sry ya^^ cauz of him...hate

    ReplyDelete